Bhagavan的話語 祈禱2007/12/31 00:11你能與我們談談祈禱嗎?我們該如何祈禱?向你或耶穌祈禱與向神usb祈禱是相同的嗎?如果你問”誰是神”?”內在大我”是神。當你成長,內在大我顯現給你的方式也會成長usb,內在大我也可以以佛陀、耶穌….等任何外在形式顯現。是內在大我在做所有的事,如果你在公車站等公餐飲設備車,希望公車停下來,你可以請求你的內在大我,內在大我也是公車司機。要耶穌佛陀回應你的祈禱,你要製冰機和他們有關連,情感連結與清楚表達你的要求。除非你的祈禱有傷害性,大多數的祈禱都會得到回應。 祈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42kfob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