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縣尋找失鳥澳彩在小冠鸚鵡看到這篇尋鳥啟事,撿到的人真的太扯了,一隻鳥沒多少錢,有品一點好不好拜託!氣死人!~~~~~挖勒沒品----奉勸失主,確定那隻鳥是你的嗎(腳環)?那個人犯罪了喔--考慮一下---報警處理,他犯了侵占罪喔!全文如下,請大家幫幫忙--尋京站美食找愛鳥遺失時間 7月31日與台中縣后里鄉后里路飛走鳥種為澳洲彩虹我有去三豐路一間鳥店問過老闆娘有說有一個人撿到老闆娘也有跟她說澳洲彩虹的鳥主很著急希望她能賣回給她的主人但是她不願意 說她要自己養說什麼也不願意還給原主人唉  本來有室內設計兩隻澳洲彩虹另一隻飛走以後  另外一隻也都一直找我很難過 我在此希望檢到澳洲彩虹的人我願意買回我的澳洲彩虹我不願意看到我另一隻澳洲彩虹這麼難過傷心 真的不願意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希望你能賣還給我好嗎拜託你  謝謝有希望usb住后里的鳥友有看到隔壁或是有檢到澳洲彩虹可以跟我說一下好嗎  拜託聯絡電話0931678260 吳先生腳鐶YO數字保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42kfob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