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穆某(左圖)照片,她的朋友發的尋人微博(右圖)。
  新京報訊 8月29日,28歲的北京女孩穆某去濟南看望前同事,飯後失聯。
  昨日18時許,濟南警方在官方微博通報,9月3日上午在小清河華山洪園段發現一具女屍,經穆某家人辨認,初步確定死者是失蹤人員穆某,死亡原因仍在調查中。
  穆某的前同事稱,自己丈夫也同時失聯並死亡。
  飯店監控
  女孩與前同事等6人進餐
  自稱穆某弟弟的王先生說,昨日,他和穆某的妹妹在濟南辨認了屍體,“從身體特征看,確實是我姐,我們準備進一步做DNA驗證。”
  王先生回憶,8月29日,姐姐到濟南和一名以前在北京的女同事見面。到濟南當天,還曾和家人、朋友聯繫過,最後與家人用微信聯繫的時間是當日17時58分,後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最終關機。31日,家人為尋找姐姐來到濟南,找到穆某和女同事吃飯的飯店。
  王先生說,飯店監控顯示,29日當晚同桌吃飯的共有6人,除了姐姐、女同事一家三口外,還有2名男性。晚8時許,女同事“孩子身體不適,她帶著孩子走了”,晚10時17分,剩下4人離開。之後,姐姐和女同事的丈夫一同失去聯繫。
  隨後,穆某家人在網上發佈尋人信息,引髮網友大量轉發。
  前同事講述
  丈夫失聯證件已找到
  昨日,穆某的女同事王女士在電話中稱,8月29日,她和穆某在醫院見面,因為“我兒子生病,在醫院里接到穆某已到濟南的電話,我也不好推拖”。
  王女士回憶,當晚6時,他們一家三口在濟南一家燒烤店招待穆某,丈夫田某的兩名同事也在場。中途,孩子身體不舒服,她提前離開回家。
  “我把錢包留給丈夫,讓他繼續招待朋友。”王女士稱,當晚11點多,見丈夫不回來,她先後給丈夫和穆某打電話,兩人均未接。次日7時許,丈夫電話關機。
  她說,丈夫和穆某是第一次見面,但兩人互有微信號,事後,她看飯店監控顯示,丈夫和穆某及一男同事離店後往西走,另一男同事往東走。事後,她曾與和丈夫一起離開的男同事聯繫,對方告知三人走了100米後,就和她丈夫、穆某分手了。目前,兩名男同事在接受警方詢問。9月2日,他們在殯儀館辨認了一具從小清河打撈上來的男屍,“從黑色衣褲和短褲看,就是我丈夫”。她還從警方那裡獲得了丈夫的證件,“之前(證件)都在我的錢包里放著”。
  警方通報
  女性屍體衣著完整無傷痕
  王女士的說法,未得到濟南警方證實。
  昨日18時濟南公安歷城分局通報,9月3日10時30分許,歷城分局在小清河華山洪園段發現一具女性屍體,經刑偵技術人員初步勘查,屍體衣著完整,屍表無明顯傷痕。後經穆某家人辨認,初步確定死者是失蹤人員穆某。目前,死亡原因等情況,公安機關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之中。
  本組稿件採寫
  新京報記者 劉珍妮
  ■ 逝者
  愛王傑的大眼睛女孩
  穆某失聯後,她的朋友劉女士首先在微博上發起尋人啟事,期待有人能幫忙找到這個眼睛大大的女孩。
  在劉女士眼裡,小穆是個心直口快、交朋友看眼緣的北京女孩,兩人因為歌手王傑而結緣。第一次在粉絲會見面時,小穆和她成了要好的朋友,“她說我一看你就眼緣好,咱倆一定能成為好朋友”。
  劉女士說,小穆家住房山,在離家兩小時路程的一家商場當服裝售貨員。為了上班方便,她在單位附近租了一間地下室,“只要有休假,早早就往家趕,回去看她媽媽”,還常常會給母親買禮物。
  今年5月17日王傑北京演唱會,是劉女士和小穆一起去看的。
  劉女士說,兩人在臺下激動地又唱又跳,“她不停地拿手機拍照,瘋狂極了,臉上笑容綻放,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她不是特別漂亮,但是人群中你能一眼看到,她左耳上有四個耳釘,非常有特點。”小穆的妹妹說。  (原標題:在濟南失聯五天京女子證實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42kfob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