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3月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今天講述代表:福建代表團基層農村代表——全國勞動模範,“閩西第一村”當鋪 福建龍岩市新羅區西安村黨支部書記章聯生。
  章聯生:我是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福建代表,叫章聯生,我是十、十一、十二屆的老代表,應該來說,這一次應該說我是第十二次參加人代會,這一次從我們福建集中開始,到了機場,到了駐地,中央八項規定以後那,我看會風明顯改變,特別是來到首都以後,最大的變化就是我們到了機場,沒有警車開道,這是一大變化。第二,我們和老百姓一樣,紅綠燈,我們的車子都停下來,不特殊,第三個,到了駐地以後,沒有等等的歡迎標語,最重要的是沒有舉行大型的敲鑼打汽車借款鼓的,送鮮花的歡迎儀式,因此我認為中央八項規定以後,會風變化很大,應該說老百姓歡迎,我們代表也感覺非常好。
  這次來,我作為基層農村代表,我最關註的是三農問題,首先我認為中央政府這幾年對三農問題非常重視,對農業,農民,農村的問題,採取了各項措施,對農民採取了各項惠農政策,但是現在城鄉差別還非常大,因此我期盼中央政府進一步加大力度,進一步採取措施,進一步出台一些惠農惠民的政策,使得城鄉差別進一步縮小,使得老百姓的負債整合生活好了,錢包更鼓了,他們住的環境改善了,心態更美,老百姓的生活指數更高了,使他們早日實現中國夢。
  我作為老區的代表,我更期盼那中央政府在原來支持老區的基礎上,要進一步加大力度,要增加財政支持轉移,好的項目落戶到革命老區,要採取更有效的措施,扶持老區發展,加快老區基礎設施,交通發展,使得老區老百姓享受到中央政府更好地優惠政策,使得老區發展更快。  (原標題:[兩會日記]基層農村代表章聯生禮服:會風改變百姓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42kfob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